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山泉古寨》拍賣 打破中國畫行情價中的最高紀錄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打破中國畫行情價中的最高紀錄

https://holyachievement.blogspot.com/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 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2010131日舉辦的藝術拍賣會,由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捐的一幅題為山泉古寨的畫,畫幅僅有5.6平方英吋,大約僅有四分之一手掌大的微型畫,一開始就有47人下場競標,以35100美元成交,計每平方英呎902571.42美元,打破全世界古今名人中國畫行情價中的最高紀錄。


https://holyachievement.blogspot.com/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畫的山泉古寨


山泉古寨H.H.第三世多杰羌佛畫的微型畫,捐給主辦單位拍賣之畫。一位藝術家看完這幅畫後說出他的感想,山泉古寨這畫雖然畫幅很小,只有巴掌的四分之一大,但其畫雲霧繚繞,群山絕壁,真正達到格高境大雲山氣湧,吋幅能容萬千山的壯麗河山境界。這不是單一的水墨構圖,而是真正具有強盛生命力的活鮮山河大地!

當今這個世界有許多人專門收購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如中國十大名畫家排名第七的汪國興,就收購有數十張義雲高大師的畫,據中國畫家鑒定,其中有許多假畫蓋真章的偽品。義雲高大師的畫近來社會上出現許多偽畫,原因出在雲高大師早期所用的書畫印章與閒章石刻真印,早已被社會上各種人士以不同手段收藏,因此會發生假畫蓋真印,以假亂真的情況。

現在義雲高大師已經被世界的高僧大德們認證其實他是真正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公諸於世,因此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作品上改用指紋印。現在只要是祂的真跡都會有祂的指紋印,這一下任何人都假冒不了了,更重要的是只要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都有電腦存檔可以查對核實,欲買畫的人首先要向美國高級藝術館、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與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聯合成立的書畫鑒定委員會鑒定,就不會受騙買到假畫了,只要蓋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指紋印及有電腦存檔的真跡,增值的空間就非常大。

2000年的威震圖每平方英呎66250美元計,經過十年現在的行情價已是每平方英呎902571 美元,增值13.6倍。由於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分被公佈,此一佛陀的身分,使祂沒有時間作畫。故每幅畫都無限珍貴,萬金難求。可以想見再過十年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將會漲到多少倍,增值空間至少是前十年飛漲的數十倍,難怪有這麼多人瘋狂搶拍。


文章連結:https://holyachievement.blogspot.com/2018/11/hh_25.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多杰羌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中國國際教育電視臺報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什麼人?

义云高大师早年被美一研究院聘为荣誉教授

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事件  出版社發表嚴正聲明

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藝術成就 被列入美國國會紀錄

世界各國國家郵政總局發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郵票

羌佛「枇杷」畫作再創天價 6平方英呎拍出1020萬美金

誰是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略說佛陀的三十二大丈夫相和羌佛然何於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