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 《世法哲言》(七十二)




https://holyachievement.blogspot.com/

眾取之利,不可追之,納之必失。如建築故,眾皆造壘,房積滯之,購主稀之,屋無主之,三載見之,從業慎之。


大家都一併而起爭奪的利益,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去盲目地跟著跑,如果見到大家都一哄而起搶著做的事,自己也跟著做,最後一定會失敗的。比如目前大家都喜歡從事房地產開發,由於房地產公司太多,修建的高樓大廈亦甚多,結果造成房屋積壓,購買者少之又少,以致許多樓宇空空無主,無人購居,造成投資者大為失利。這條明言寫在兩年前,當時第三世多杰羌佛就告訴人們,從事房地產的開發應該慎之又慎,絕不可盲目而起,一哄而上。所以,做任何事情都得看準時機及其發展趨勢,才可行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中國國際教育電視臺報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什麼人?

义云高大师早年被美一研究院聘为荣誉教授

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事件  出版社發表嚴正聲明

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藝術成就 被列入美國國會紀錄

世界各國國家郵政總局發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郵票

羌佛「枇杷」畫作再創天價 6平方英呎拍出1020萬美金

誰是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略說佛陀的三十二大丈夫相和羌佛然何於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