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衣缽供壇場 聖跡頗多(轉載自新聞報導)


甘露衣缽供壇場  聖跡頗多

https://holyachievement.blogspot.com/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第三多杰羌佛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顯密總持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去年西元二○○○主修三場佛降甘露法會,其中第一場在錫金為閉關的法王、及法子所修的南方寶生佛降甘露所用的法缽,於三個月前被迎請去美國,供奉法缽的甘露壇場無數聖跡顯現,如狂狗畏金剛、佛燈顯力、野鳥聞法音、播放開示鮮花點頭、松鼠皈依、開藏米拉寶、法筆通因緣等,近日壇場又發生護法清枯葉、狂風化五光。今年元月十一日出現護法清枯葉聖跡,在場親眼得見的貢拉仁波切與十餘人,均為佛菩薩的威神示現誠意講述。

    原來仰諤大法王供奉甘露衣缽的壇場外的院子有一棵廿三米高的棕櫚樹,樹上有許多枯葉,看來有些雜亂,三個月前眾弟子為莊嚴壇場,曾請當地專門清理樹葉的專家去看,清理專家說這樹太高,無法上去,樹身過細且已經傾斜,即使爬樹也只能爬到一半高,再上去樹一定會折斷,摔下來會性命不保,另外,棕櫚樹葉堅硬非常,一定要用電鋸才能鋸下,在無法清理的情況下,弟子們請示大法王如何處理,由於樹上有許多小鳥棲息,大法王不願因清理枯葉傷及鳥兒,只說會處理的!會處理的!月圓之時會處理的。眾弟子於是就等待來人處理。

    大法王的在家弟子關珠、曠及大仁覺海說到此事均興奮異常,他們說大法王有許多工夫非常了得來無影、去無蹤的弟子,一月初來了一位身材靈巧如猴的師兄,他們心想這位師兄一定是輕功高手,可以清理高空的枯葉,不料他卻說不會爬樹,就在這位師兄要離開的早晨,也就是臘月十六日清晨大約八點鐘左右,壇場外棕櫚樹周圍突然起了一陣風,就像龍捲風似的自上盤旋而下且降下冰霜如小豆大,唰唰唰枯葉應聲掉下集中落在旁邊的草坪上,共十六片大葉,也有幾片掛在另側一半高的樹上,而草坪旁的游泳池中竟連一片落葉也沒有,棕櫚樹下也沒落葉。樹葉卷下來以後,龍捲風化為一道五彩光正飛向高空不見了。

https://holyachievement.blogspot.com/


   
風雨停了,在場親見這一幕的貢拉仁波切、慧常、慈仁嘉措、洛本松贊、大仁覺海、關珠、曲珍、可瑄、曠、怡人、顥文、玉霞、淑嫻、孟芬等十餘人到院子看落葉發現更吃驚的事,樹葉從二十多米高的空中落下,竟然全都集中定點降落在不到二十平方米的草坪上,而且落下的樹葉是堅硬而帶有尖刺不適鳥兒築巢的葉片,葉片切面根本就是被刀割的,而且切口明顯是舊傷而非新傷,只是藉風把葉子送下來罷了,那些軟枯葉仍舊高掛在這棵獨一聳立天際的棕櫚樹上,雨過天晴,數十隻小鳥依然飛進飛出於他們築巢的棕櫚樹枯葉上,狀甚優然。

    最值得思考的是,那十六片大葉早已切斷,傷痕故舊,證明它是懸在空中有兩、三個月左右了,這是什麼力量能讓它懸在空中如如不掉一片,而借此風際,一片一片樹葉飛舞飄蕩在空中,最後竟然定點降落。說到這裡,關珠、曠、大仁覺海拿起落葉用力拉扯試圖扯出一線如刀的切口,但是與樹葉纖維成直交的切面任他們如何用力也扯不下一根纖維,更別提撕出切面了!

    那麼是誰割下這些樹葉的呢?貢拉仁波切表示,這除了顯現佛菩薩威神示現協助莊嚴甘露衣缽及供佛舍利壇場之殊勝境外,沒有其他任何目的,而這也是仰諤大法王與佛相通,請佛降下甘露為眾生帶來無限福報功德巍巍之表法之一而已。更令人感動的是,大法王為關心愛護六道眾生的大悲心體現在他老人家念念不忘鳥是否仍安居樹上,不因清理枯葉莊嚴壇場而受傷;大法王正是以身示範他所開示的視六道眾生均為我多生累劫的父母兄弟姐妹及親人,不僅不能殺生、傷生且對眾生只有關心他、愛護他,不要壓迫他、威脅他。貢拉活佛說,這正是聖者與凡夫之別啊!


https://holyachievement.blogspot.com/

圖說:廿三米高的棕櫚樹(右)上枯葉掉落地面草坪的過程殊勝,眾人讚歎,圖中人指方向最高的樹即是這棵樹。
旁邊樹枝上掛著落葉缺口至明顯以及纖維方向為垂直相交之直線,並有一葉用兩刀或三刀割斷。



轉載自中時晚報元月廿一日
青年晚報元月廿日
勁報元月二十日
太平洋日報元月廿二日
東森新聞報元月十九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 第三世多杰羌佛公告   # 第三世多杰羌佛      # 第三世多杰羌佛墨荷     #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  第三世多杰羌佛     # 多杰羌佛第三世   # 多杰羌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中國國際教育電視臺報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什麼人?

义云高大师早年被美一研究院聘为荣誉教授

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事件  出版社發表嚴正聲明

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藝術成就 被列入美國國會紀錄

世界各國國家郵政總局發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郵票

羌佛「枇杷」畫作再創天價 6平方英呎拍出1020萬美金

誰是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略說佛陀的三十二大丈夫相和羌佛然何於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