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韻雕作品《一柱擎天》應聲而變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韻雕作品《一柱擎天》應聲而變


https://holyachievement.blogspot.com/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 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記者蘇靜容/洛杉磯報導
  有位哲人說過:愚人因驚詫和暫時的不理解而排斥眼前的事實,因而更愚;聰明人因驚詫而洞開一扇嶄新的大門,開闢出一片過去未曾涉入的新天地。有幸我不是前者,八月二十二日的震驚後,我懷著一顆真誠研習的心,終於又訪得了另一個驚世駭俗的聖蹟!此時我才明白一個道理,佛書《上師五十頌》的原則實在太珍貴了!
  
  聖蹟是這樣發生的:仰諤益西諾布雲高大法王的韻雕作品一柱擎天,於200211月完成並封存。在雕塑該作品時,大法王祈請十方諸佛菩薩加被,聖境現前,出現超世間聖境,不可言狀。2004818日上午十一點左右,一柱擎天被取出拍照。大家將約一丈高的作品抬上特為該作品訂做的展示燈箱木底板,以備打燈拍照。此時,卻突然發現一件令人懊喪的事,作品的底部安放在燈箱底板上倒是剛好合適,但作品上部有兩側,已超出燈箱底板兩英寸,而另兩側又比燈箱底板小很多,無論大家如何將作品調轉方向,始終就是有兩側超出燈箱底板的大小,作品根本就裝不進燈箱。大法王嚴厲地責備說:怎麼量的尺寸啊?怎麼會把尺寸量錯呢?這麼貴的燈箱不是徹底浪費了嗎?底板再大一點就能把作品裝進去了嘛!但事已至此,也無可奈何。為了拍照,大法王還是讓弟子戚朋直在燈箱底板上,貼著作品底部用黑色筆劃出了作品的底部形狀,以便確定在底板上挖洞的位置,然後從下面打燈照亮作品,才好拍照。六七個出家僧人和幾位居士正圍著作品看戚朋直畫底部線條,此時大法王又說:唉!這作品再小一點不就裝進燈箱了嗎?說罷,大法王發現作品的色澤不夠理想,決定再行潤色,於是大家將作品抬下了底座。
  
  五小時後,即下午四點過,加補色彩完畢,大家再把作品抬上燈箱底板,準備按戚朋直畫的底線放好,此時僧侶和居士們卻無比驚異地發現,作品無論如何都無法與戚朋直畫的線吻合,因為作品的形體已經完全變了!原來作品上部超出燈箱的那兩側縮了進去,而原來比燈箱小很多的那兩側又自行擴大出來,再用吊線尺規一量,一丈高的作品全體變化,先前比燈箱寬的兩側已經縮進去四英寸,先前比燈箱窄很多的兩側又長出來兩英寸,作品放進燈箱後恰到最佳尺度,燈箱四周剛好各空出一英寸!大家歡喜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戚朋直拿起筆,又貼著變化後的作品底部邊緣畫下了一條紅線。現在,在燈箱底板上,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2004818日上午十一點,由戚朋直畫下的黑線,和五個小時後,下午四點過,他畫下的紅線。
  
  這實在是世人難以想像的奇蹟!一柱擎天作品形體堅如頑石,且距作品完成已有一年零九個月,這期間它不曾有過任何變化,怎麼偏偏就在大法王責備它太大,說它應該小一點後的五個小時就應聲變化了?它還不光是縮小,驚人的是,它是有的放矢,寬了的部分縮進去,窄了的部分長出來,一切的變化都剛好配合了燈箱的大小。當然,變化後的一柱擎天依然保持著千變萬化的絕妙姿態,形狀和細部都未變分毫。
  
  由此可以看到,大法王的佛法證量不是我們凡夫能夠用世俗語言來形容的,他老人家就那麼隨意的一句話,無情的雕塑作品就要應聲變化形體!這簡直成了孫悟空的金箍棒,想大就大,想小就小了!無情物體也能隨心念所轉,這是何等偉大的聖蹟證量!這只能歸功於佛門正法所在!


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多杰羌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中國國際教育電視臺報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什麼人?

义云高大师早年被美一研究院聘为荣誉教授

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事件  出版社發表嚴正聲明

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藝術成就 被列入美國國會紀錄

世界各國國家郵政總局發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郵票

羌佛「枇杷」畫作再創天價 6平方英呎拍出1020萬美金

誰是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略說佛陀的三十二大丈夫相和羌佛然何於相